未及春

救救社畜吧有很多想写的但是没精力了呜呜

要杀死那位国王大人吗

  要杀死那位国王大人吗?

  正直善良的,背叛了魔法使的,人类的国王大人。

  Alec,你应该被一个受到欺骗和背叛的魔法使杀死吗?

  

  在国王大人五十岁的诞辰那一年,身体上的伤痛恢复了个七七八八的Faust终于开始思考这个难题。

  Faust以为,自己最纠结的部分在于杀死Alec可能会让战火重新燃起。在Alec的治理下,中央国已经基本安定下来,但周边国家的战火未停。一旦代表中央国从中调停的Alec死去,在下一个Alec出现之前,世界仍要被战火熏染。

  虽然Faust觉得自己不在乎。

  “让这该死的世界和该死的人类都见鬼去吧。”Faust恨恨地想。

  虽然他刚清醒的时候可不是这么想的。


  最初只是疼痛,疼痛让他没有余力去想Alec。后来那些深可见骨的伤痕慢慢愈合,魔法使惊人的生命力让皮肉重新包裹上骨骼,只有皮肤表面留下的瘢痕能证明他从火中逃生。他有一瞬间突然明白了,他想是即便被大火烧过也还能活下来的他的错,是没能挽救Alec右臂的他的错。

  但恨意还是从骨缝里藏着的烟雾中,顺着未愈合的伤口慢慢滋生,仿佛某种有着坚硬外壳的节肢动物扎进他的皮肉沿着全身的伤疤攀爬到他的心脏,又痒又疼。于是不自觉地挠坏刚长好的疤痕,疼得很痛快。直到眼泪掉进伤口被刺痛时,他还在想这都是自己活该。

  但恨意还是附在Faust的梦中,随着Alec一起出现。他说:“我恨你。”Faust在梦中像牙牙学语的孩子,重复眼前人的话:“我恨你。”也许就这样,在某一日,那些虚假的破碎的恨意就成了真的。

  不去恨那个希望他死去的人,他就没法活下去。无论这是否顺应他真正的期待,至少对于稚嫩的仇恨的初学者来说,在他们就此分别的同时,再也无法抹消对方留在自己身上的痕迹。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